王立強受審片?立委疑:港亡者被演.AI可造假

【新唐人亞太台池千里 張東旭2019年11月28日台北報導】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爆料。中共喉舌環球時報,週三晚間發出2分多鐘短片,聲稱是「王立強」因為「詐騙案」接受審判的畫面,正面只出現1秒多。不少網友變身柯南,質疑影片各種疑點。台灣立法委員今天受訪,對影片抱有問號。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鄭運鵬:「中共的官方出現的或刻意放的影片,其實在這時代不太容易被相信。不但可用人工智慧方式做深度造假,甚至他們香港事件,竟然可找演員去演已經罹難的香港人。所以這影片如果要取信的話,其實還是要拿出,值得信任的相關證據。」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蘇巧慧:「不管是台灣政府甚至澳洲政府,都希望能讓事情進行更多調查,而不是直接進入個案。全世界直接進入個案,在說真假、在說王立強真假的,只有中共政府。他們(中共)為什麼這麼著急要提出種種說法,來證明這個人不是真的,我反而覺得這是很有趣的地方。」

鄭運鵬說,王立強人在澳洲,本案涉及澳洲的國防安全,世界各國應該會比較相信,澳洲政府調查所提出的證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