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售半導體事業 華邦電旗下新唐科技接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華邦電旗下子公司新唐科技,今日宣布重大消息,將以現金2億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76億元,收購Panasonic旗下「松下半導體解決方案」的半導體事業。由於日本松下電器不堪半導體事業年年虧損,新唐對於何時可以轉虧為盈,沒有做出明確回應。

華邦電旗下子公司新唐科技,28日宣布重大消息,將以現金收購Panasonic旗下「松下半導體解決方案(Panasonic Semiconductor Solutions)」的半導體事業。

新唐科技發言人 黃求己:「大部分PSCS的產品,跟新唐現有的產品是並不衝突的,除了MCU之外。那MCU也沒有佔PSCS很大宗的營收比例。」

看好Panasonic Semiconductor Solutions的研發技術,新唐科技希望藉此擴大半導體事業規模,拓展全球的銷售通路,並進軍日本客戶,增進公司在全球半導體產業中的影響力。

新唐科技發言人 黃求己:「新唐六吋廠現在已經幾乎是在滿載的狀態,那這個公司(PSCS)自己有六吋廠有八吋廠。」

新唐科技在28日簽約,並預計在2020年6月完成交割,交易金額為2億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76億元。黃求己表示,預計將增加2000多名員工,並且沒有裁員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