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8年冤獄 上海法輪功學員杜挺被非法批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曾被非法關押8年,九死一生的上海市法輪功學員杜挺,今年9月因為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再次遭到綁架,他一如既往絕食抗議對他的迫害,10月30號,他被非法批捕。

據明慧網報導,9月26號上午,上海市普陀分局國保警察有預謀的對法輪功學員杜挺實施綁架和抄家,當晚,他被非法刑事拘留,劫持到上海市普陀區看守所。從被綁架開始,杜挺就絕食抗議。在看守所,杜挺被戴腳鐐,兩天被灌食一次。

上海法輪功學員 熊文旗:「他是因為在馬路上跟人家講法輪功真相,發真相資料的時候,被人家舉報了,9月下旬,上海警方普陀分局國保警察就把杜挺綁架了,從綁架開始,杜挺就開始絕食抗議了,到現在已經將近兩個月了。10月30號他被非法批捕了。」

杜挺,今年53歲,本科學歷,原籍甘肅,1993年左右到上海工作。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被冤判8年。在提籃橋監獄,面對要他放棄信仰而採取的各種手段,杜挺以絕食表達抗議。有將近4年的時間,他被脫光衣服,大字型綁在死人床上,灌食的管子長期插在胃裏。2007年初,獄警說他突發胸腔積水,後又感染肺結核、肺炎。

上海法輪功學員 熊文旗:「他因為講真相,曾經被非法判刑8年,承受非常巨大的身心痛苦。在提籃橋監獄,他絕食抗議很長時間,後來被綁在床上,扎死人床也很長時間。反正人被迫害的肺結核、肺炎,離死亡就是還有一步吧。」

杜挺於2009年出獄,通過修煉,他恢復了健康。2013年8月,他給人送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神韻光盤時,又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非法刑事拘留一個月。

上海法輪功學員熊文旗表示,杜挺的性格溫和、謙虛,待人真誠、善良,處事很為別人著想,認識他的人都覺的他是一個難得的好人,甚至連看管他的犯人也被他感動而學煉法輪功。

上海法輪功學員 熊文旗:「在2004年的時候,提籃橋監獄派了一個犯人,作為看管包夾他的一個犯人,在看管過程當中被杜挺的為人,善良、真誠所感動,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在監獄裡,他也開始煉法輪功了,這對監獄來說,是一個莫大的諷刺和笑話。」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超過20年,熊文旗希望,被中共宣傳所欺騙的人們,尤其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都能了解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