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場旅客好幸福!療癒豬首次出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為了幫助遊客減緩旅行焦慮,許多機場推出療癒犬的服務。但在美國舊金山機場卻有一隻迷你豬加入療癒動物的團隊,也是世界上第一隻在機場出任務的療癒豬。

頭上戴著帥氣的飛行員帽,腳上擦著鮮豔的紅色指甲油,胖嘟嘟的迷你小豬莉露(LiLou)開心的搖著尾巴,跟隨主人走進機場大廳。

今年五歲的茱莉安娜豬(Juliana pig)莉露在三年前加入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的搖擺小隊(Wag Brigade),成為世界上第一隻在機場出任務的療癒豬,莉露圓滾滾討喜的外型吸引不少旅客目光,紛紛停下腳步想拍拍莉露。

旅客 KATRINA KROEGER:「我從來沒在這看過,所以很有趣好玩,我真的很興奮。」

旅客 KATIE SCHROEDER:「我從來沒在機場見過豬。牠還可以像狗一樣做特技。」

穿著「寵愛我」(Pet Me)的背心,莉露除了喜歡與人互動,還會表演特技,彈奏玩具琴。莉露的主人表示,聰明的莉露有著相當於三歲人類小孩的智商,但也有地雷區,莉露不喜歡別人從背後接近。

莉露主人 TATYANA DANILOVA:「莉露擅長社交,很習慣和人們在一起,牠搖尾巴表示牠很高興。但牠絕對仍然是獵物,所以有一定的直覺。 因此我們通常會設法清空牠身後的區域,確保沒有人從後面抓牠。」

舊金山機場的搖擺小隊成立於2013年,目前動物團員以狗狗為主共超過20隻,所有療癒動物都經過當地防止動物虐待協會(SPCA) 的訓練,個性友善溫和,深受旅客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