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聲援鄭文傑 英要調查CGTN電視認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港人持續走上街頭抗爭,今天晚間7點半,約有300名抗爭者,集結在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外,舉辦「我們都是鄭文傑聲援集會」,戴面具聲援英國駐香港領事館前雇員鄭文傑。而日前,中共央視在海外成立的環球電視網CGTN,從21日開始播放鄭文傑的所謂認罪影片。英國通訊管理局表示,已對此展開調查。

半島電視台亞洲專題節目《East 101》(2019.02.21):「每當中共想要打擊它們不願看到的,或它們認為非法的活動時,不僅會採取逮捕行動,還會強迫被告者在電視上認罪,(受害人)包括律師、出版商、維權人士等。而且往往在任何正式定罪之前,電視認罪的戲碼就會透過官媒示眾。」

「電視認罪」是中共制度下的產物,迫使涉案人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面對鏡頭「悔過」,各國媒體曾多次做過調查報導。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指出CGTN針對鄭文傑播出的內容,是「直接的謊言、侵犯他的隱私情事,以及將未經證實的指控當作事實報導」。根據法新社,英國通訊管理局聲明,已接獲投訴,會對CGTN播出的節目內容展開調查,並優先列入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