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謀滲澳洲建「國中之國」 警示:在台進行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共諜王立強投奔澳洲,爆料中共收買台灣媒體、操控選舉。讓人想起2005年中共外交官向澳洲披露,中共圖謀政治殖民澳洲、建立「國中之國」。吾爾開希(29日)警告,這已在台灣發生;政府要強化反滲透法制,民眾也需要建立強大心理防衛機制。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揭露中共操控台灣大選,重點尤其是收買媒體、基層組織。學者說,台灣政治生態特性,是中共發動媒體輿論戰的最好環境。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張國城:「影響台灣的媒體,這一點這個對中共來講,第一個剛剛講語文容易。第二個本小利大,因為台灣人受這個影響是很大的。所以中共還可以利用媒體的消息去檢查、去考核政治人物對這些特定議題的表態。來決定說呢在什麼事情、什麼問題上 、它可以依靠什麼人、團結什麼人、拉攏什麼人、打擊什麼人。」

張國城說,就台灣面臨第一線威脅來說,台灣目前防範力度很弱。近年澳洲等多個國家,推動強化反滲透法制;2005年投誠澳洲的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已經揭露中共要在澳洲建立「國中之國」政治殖民地。台灣呢?

六四學運親歷者 吾爾開希:「什麼統促等等這些,明明在台灣沒有任何沒民意的,這個依歸的這些機構,但是卻能從中共那邊拿到資源。為什麼呢?那當然就是中共想在台灣,建立國中之國。國中之國,在台灣是根本出現過的。別忘了我們在彰化那邊,還有人在那個佔領廟宇,在那邊升五星紅旗。」

吾爾開希警告,中共同路人威脅台灣,不下於北京的威脅,中共很會利用日益對立的社會,民眾要建立心理防衛。

六四學運親歷者 吾爾開希:「我們所面臨的危險,其實很迫切,它並不是說一天之內,會推翻台灣的民主體制,而是它利用民主體制本身的弱點,來慢慢的侵蝕、慢慢的弱化。台灣真正要想防範,建立強大的心理防衛機制,我們所需要的是,比較平靜、比較理性、比較能夠持平的分析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