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歡慶感恩節 川普:感謝神的賜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星期四(11月28日)是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也發表感恩節談話,感謝神賜予美國的自由和繁榮。

川普總統週四在白宮發表感恩節講話,感謝神給予美國的恩賜。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感謝神恩賜給我們的許多禮物。」

川普還對公職人員及其家屬表示感謝。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為新近的(經濟)繁榮表示感謝,對各地的(美國)精神表示感謝,對穿戴國家制服(公職人員)及其家屬表示感謝。」

白宮週四發聲明,追溯感恩節由來,感謝公職人員,以及海外服役軍人,並感謝神賜予美國的自由和繁榮。

聲明說:「我們承認神是一切美好的源頭。」

川普還在聲明中鼓勵所有美國人,向神祈禱。

週四,更多美國人忙著回家和親朋團聚。

前往西部的旅客則面臨暴風雪的困擾,目前暴風雪席捲了科羅拉多州、懷俄明州,以及內布拉斯加州。

科羅拉多州居民 Cheryl Lee:「我們在下雪之前,離開了科羅拉多州的杜蘭戈。」

美國國家鐵路客運公司的發言人表示,為了減少交通堵塞,公司充分利用每列車廂,還招募許多志願者提供幫助。

美國國家鐵路客運公司發言人 Jason Abram:「我們利用每輛火車的每節列車,來容納額外客流量。」

遠在國際空間站工作的三名美國宇航員,展示了他們的「感恩節大餐」。

他們還向地球人發送感恩節祝福。

美國宇航員 Andrew Morgan、Jessica Meir、Christina Koch:「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