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台灣黑幕 被指在台北101設情報站|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中共滲透台灣黑幕 被指在台北101設情報站

中共特工王立強曾披露中共對台灣滲透的黑幕。其中提到台北101是中共的情報站之一,王的上司、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在9樓也有一個辦公室。消息人士指,台北101大樓有大量港資、中資企業。

===

國民黨立委若過半 吳敦義:願爭取立院龍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4名,今天(29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若立委選舉國民黨單獨過半,且水到渠成、得到同仁的鼓勵和支持,他願意為國家進一步努力,爭取立院龍頭的位置。

===

賴清德:如同台灣關係法 香港人權法案將助港

香港反送中抗議超過5個月,美國總統川普近日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如同用台灣關係法幫助台灣,未來美國也會用這個法案幫助香港。

===

赴泰國注意!12月起辦簽證須附財力證明

泰國將自12月起實施簽證新制,新增申請時須附上財力證明的規定,多家旅行社業者已證實此事。此外,新制全面採電子簽證申請及電子支付,未來申請泰簽需要事先上網預約,未預約而逕行前往申請者將不再被受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