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台南現身 清唱成名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受邀來台南的耶誕跨年首場演唱,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致贈台南農特產品以及蘭花文創產品,而馬丁賀肯斯現場也清唱成名曲,美妙的歌聲讓在場所有人都相當驚豔。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記者會現場清唱一段成名曲You raise me up,歌聲悅耳動聽,展現達人秀冠軍的實力。

台南市長 黃偉哲:「馬丁.賀肯斯先生的歌,我一聽就覺得是非常好聽的天籟一樣,不僅歌曲好聽唱得好聽,而且內容是非常激勵的,我們再去了解馬丁.賀肯斯的故事,是非常勵志的,而且我相信對很多,不管是年輕朋友或中年朋友們,都有啟發的作用。」

馬丁.賀肯斯曾經來台北、高雄表演,對台灣有很美好的記憶。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我和我的家人非常高興來到台南,為表演活動而來,我感到很驕傲,被市長邀請來這裡表演,我很期待讓大家可以聽到我唱歌,唱You raise me up。」

馬丁.賀肯斯說,台南的美食,有很多都很喜歡,12月他將在台南參加一系列活動,和台南人一起迎接耶誕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