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選辯論無贏家 各黨爭取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英國大選將於12月12日舉行,目前進行了兩場大選電視辯論。外界認為,兩場辯論沒有明顯優勝者,但首相強生的民調支持率,略高於反對派。

英國首相 強生週五表示,如果保守黨在大選後獲得多數席位,英國將於1月31日退出歐盟。

英國首相 強生:「如果我們能在下議院獲得有效多數,我絕對保證我們將在1月31日(脫歐)。」

強生的主要競爭對手、工黨領袖 柯賓週三稱,強生計劃向美國全面開放「國家醫療服務體系」的市場準入。

強生週五對此否認。

英國首相 強生:「完全沒有證據(證明)英國政府想要出售NHS。」

英國第四頻道週四舉行了第三場電視辯論,主題是環保。

強生和「脫歐黨」黨魁 法拉吉沒有出席辯論。主辦電視臺在兩人的位置上,放了兩個正在融化的冰塊。

工黨黨魁 柯賓在辯論中提出,將在2030年實現零碳排放,比政府制定的目標提前20年。

英國工黨領袖 柯賓:「我認為我們應盡一切努力,達到2030年零碳排放的目標。」

英國數據分析公司 YouGov週四的民調顯示,保守黨有望獲得1987年以來的最多議會席位。

該網站最新數據顯示,目前,首相強生的民調支持率?35%。

英國政府最新數據顯示,385萬選民登記投票,其中三分之二不到35歲。

2017年大選中,35歲以下選民投票率只有50%。

即便如此,英國分析家仍認為2017年大選爆冷門,主要原因是大批年輕人參與投票。

目前,各黨派積極遊說大學生登記投票,而年輕選民更傾向於反對脫歐,這對工黨是個好消息。

不過,由於12月12日大學放假,年輕人最終是否會投出一票,仍難以確定。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