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萬港人上街謝美保護香港 高呼天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再來聚焦,周日,有數千人參加感謝美國保護香港遊行,民眾高呼天滅中共。有參加遊行的市民表示,香港、中國大陸同心協力,才能天滅中共。主辦方稱至少38萬民眾參加遊行。

口號:天滅中共、全黨死清光。

數千名民眾手持美國國旗、高唱國歌,從遮打花園遊行到美國駐港領事館,再回到起點,有小朋友打扮成總統特朗普的模樣,感謝他簽署人權法案,希望制裁鎮壓香港抗爭運動的官員。

記者:今天遊行的名字叫做感謝美國保護香港大遊行,那我也想和民眾在一起,聽聽他們的聲音。先生,我想問問,為什麼今天參加遊行,你覺得最主要是想表達什麼心聲?

香港市民楊先生:「感謝美國幫香港」。

記者:「你覺得他們幫到香港什麼?」

香港市民楊先生:「很大幫助啊!如果不是的話,香港沒得救了。」

香港市民黃先生:「我們唯有借助這個《人權與民主法案》,可以得到一點點幫助,或者說保障。我這次出來,都好像是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會支持我們。」

香港市民李先生:「其實香港這個一國兩制的框架下, 其實都是由北京統治、共產黨統治。其實最大的幕後黑手就是共產黨。所以我們要對著政權來說,所以天滅中共。」

香港市民李女士:「共產黨是全世界最恐怖的政權, 所以我們就想天滅(中共)。其實幕後黑手都知道是誰,就是中共。所以我們個個都想天滅中共。」

記者:現在茂名,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他們在開始反抗的時候都喊:「光復茂名,時代革命」的口號,你自己對這個新聞有什麼感受?

香港市民李女士:我覺得我們可以We Connect(連接)。我覺得我們是輸出了革命。因為我們一定要同心合力才能夠天滅中共。

新唐人記者梁珍、郭威利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