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談反送中 葉德嫻:港人永世欠了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反送中運動持續近6個月以來,不少香港藝人站出來力挺,其中就包括了曾經榮獲金馬影后的香港資深藝人葉德嫻。近日,在一次接受媒體訪問時,葉德嫻感觸的說,看到年輕人出來做的事情,很佩服也很感激,並說,香港人永世欠了他們。

香港資深藝人 葉德嫻:「當他們衝上前,你認為我不想嗎?雖然我又老又跛,但我真的很想,同時我也告訴自己,衝上去的話,人家就要來保護我,可能我會連累了他們。看到年輕人出來做的事情,真的是發自內心,這件事不得不佩服他們,也很感激他們,要不是他們,惡法已經通過了,我覺得我們香港人永世欠了他們,同時,我們香港人在溫水煮青蛙下,做錯了很多事要彌補的,不可以說我們那時候不懂得,不懂不是了不起,是需要彌補的,大家真的要齊心合力,將有病的香港醫好。」

在先前香港七一遊行時,有民眾就發現,葉德嫻身穿黑色上衣,手拿標語。而5年前她因為參加雨傘運動,遭到中共封殺,今年參加「反送中」遊行,歌曲又遭到中國大陸音樂平台下架,即使如此,她表示無所謂,並說,做正確的事情才最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