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回家了!浙江衛視沒道歉.大陸粉絲討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今天(2日)下午2時高以翔大體從上海順利運抵台灣,在家屬的陪伴下移靈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高以翔驟逝,但浙江衛視至今沒有一句道歉,也沒公布相關人員究責,引發大陸粉絲不滿,發起抵制活動,要求還原事發真相。

靈堂以白色鮮花點綴,照片上的高以翔笑得燦爛,這張照片是高以翔母親最喜歡的照片,也最符合高以翔在親友心中的溫暖形象。靈堂布置典雅溫馨,高以翔的圈內好友,包括林志玲、曾國城等人都送上花籃慰問。

載有高以翔大體的靈車,在下午四點左右,抵達第一殯儀館停柩室。高以翔的大哥捧著弟弟的靈位,來到設置在一殯對面的靈堂,高爸爸、媽媽緊隨在後,還跟媒體說聲「辛苦了」隨即進入靈堂。而在靈堂外,也有不少粉絲送上了花束致意,還有一名大陸粉絲專程來台,要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高以翔大陸粉絲:「沒有想到這麼突然,那麼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死了,因為沒有搶救及時。一般說頭七靈魂是會回到的,那我還是過來(台灣)。」高以翔意外發生後,有參與節目的觀眾,在網路上爆料事發經過,卻被封號,高以翔大陸粉絲提出包括公布現場事實情況、高層問責道歉等六大訴求,沒得到正面訴求,就要抵制浙江衛視台。

高以翔大陸粉絲:「我們就想知道真相,為什麼他倒下去的前四分鐘,並沒有去搶救他。(浙江衛視台)連一句正式道歉都沒有,這個才是我們最氣惱的。」

高以翔家屬將在12/15(日)上午八點舉辦告別式。事發至今,浙江衛視沒有公開道歉以及公布人事處罰細節等結果,引起大陸網友強烈不滿,表示要問責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