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達人撐港反送中!用積木堆出《願榮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台灣航空今年很熱鬧!黃崇仁跨足航空業

今年國內民用航空運輸業很熱鬧,除星宇航空明年1年23日開航,今年月初由前華航董座趙國帥籌設的騰達航空也取得營業許可,今年又有兩家業者獲交通部核准籌設普通航空運輸業,其中一家為力晶科技創辦人黃崇仁申請籌設的飛聖航空,主要營運商務專機,對此力晶集團表示,公司並無投資,細節並不清楚。

===

樂高達人撐港反送中!用積木堆出《願榮光》

台灣一名玩樂高積木玩到出書的專家「戴樂高」,近日推出了一支以樂高積木反映香港反送中事件的影片,還搭配願榮光歸香港的音樂,在社群媒體被轉載。作者說,影片很短,但製作過程還是眼眶泛淚了幾次,雖然不是香港人,但深受港人的團結與良知感動,這是台灣目前最欠缺的。香港民眾則紛紛表達感謝。

===

今年前9月移居台灣港人暴增3成 投資增近1倍

《法新社》2日報導,延燒近半年的香港「反送中」風波,讓愈來愈多港人選擇移民,擁有民主制度的台灣更是許多人的首選。今年1至9月,移居台灣的港人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將近30%,人數超過4千人;而對台投資更是增加將近1倍。

===

台灣藍鵲躍上細胞期刊封面 台灣團隊獲國際肯定

有「國鳥」美名的台灣藍鵲,躍上了最新一期的國際科學期刊「細胞」(Cell)封面,旅美學者鍾正明與台灣團隊合作,探討大自然當中飛行如何成真的研究成果,獲得國際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