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拘周年發文 加媒反問被中共抓的加國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孟晚舟被拘周年發文 加媒反問被中共抓的加國人

加拿大環球郵報2日在報導華為前財務長孟晚舟發表被捕周年感言時指出,相對於孟晚舟在保釋期間可住豪宅、自由撰文發公開信,但中共在孟被捕後拘捕的2名加拿大人,至今每月僅可接受加國領事當局探視30分鐘。

===

抵抗外國干預 澳洲將成立反間諜工作組

王立強出逃,掀動中共澳洲間諜網,在澳洲傳出多起中共間諜行動後,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2日宣布成立一個高階情報專案小組,將斥資近9000萬澳元,以應對前所未有的外國干涉和間諜活動對國家安全的威脅。

===

日本首位神盾艦女艦長!統領妙高號300官兵

日本海上自衛隊2日出現史上首位神盾艦女艦長,由現年48歲的一等海佐(上校)大谷三穗接任金剛級護衛艦「妙高號」(舷號:DDG-175)的艦長,上午在妙高號的母港舞鶴基地內舉行就職儀式,肩負起攔截飛彈的重任。

===

五眼聯盟要動手!制裁新一批陸人權迫害者

由美國、英國、加拿大、紐西蘭和澳洲組成的五眼聯盟國家,收到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最新一批迫害人權的中共惡人名單,五國政府將依據法律條款對這批惡人進行制裁,包括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資產。這是法輪功學員9月份遞交名單後的又一同步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