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推倒長者、抹黑抗爭者被揭穿 立馬改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陸民負債攀升 消費升級指數6年來首低於1%

中國經濟遭遇寒冬,居民收入水平持續下降、居民負債持續攀升。導致消費水平下降。蘇寧金融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2019年中國居民消費升級指數增幅6年來首低於1%。

===

港警推倒長者、抹黑抗爭者被揭穿 立馬改口

38萬港人12月1日下午舉行「毋忘初心」大遊行,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遊行開始不久,警方就發射催淚彈驅趕民眾,事後警方發出新聞稿誇大事實、抹黑抗爭者,稱有「數百名暴徒投擲多枚煙霧餅」,被媒體揭穿後警方馬上改口、修正新聞稿,港警並攔截搜索大批遊行民眾,甚至有長者遭推倒在地。

===

15年首次!港財政司長預期呈現財政赤字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香港經濟受波及。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2日表示,預料香港本財政年度將呈現財政赤字,為香港近15年以來首次出現財赤狀況。

===

向心是葉劍英外孫?葉家連夜發話

投誠澳洲的中共特工王立強,指證其前老闆向心夫婦是特務頭子後,兩人已經在台灣被扣留調查,隨後,有媒體傳出向心是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外孫。對此,葉家連夜發話,三度否認與向心夫婦為親戚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