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晶科技創辦人黃崇仁 傳跨足航空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美對巴西、阿根廷鋼鋁加稅

美國總統川普2日宣布,即刻起恢復對來自巴西和阿根廷的鋼品及鋁材加徵國安關稅。並將這一決定歸因於巴西幣和阿根廷披索兌美元貶值。

========

力晶科技創辦人黃崇仁 傳跨足航空業

力晶科技創辦人黃崇仁,傳出申請籌設的飛聖航空,主要將營運 商務專機,協助代管私人飛機機隊、駕駛,客群為頂端商務客。目前國內營運 商務專機的業者,包含 飛特立航空、漢翔航空、長榮航空商務中心、華捷商務航空、騰達航空等。力晶集團原為記憶體大廠,近幾年轉型晶圓代工廠,且連續 6 年繳出獲利表現,不過,力晶集團2 日回應,公司沒有投資航空業,對於私人投資細節方面,則不太清楚。

========

世界兩大飛機商對峙未解 歐盟在WTO辯護遭駁回

世界貿易組織(WTO)否決歐盟所稱 已不再對空中巴士(Airbus)提供補貼後,這?美國對更廣泛的歐盟商品施加關稅提供了方便。美國貿易代表署表示,將擴大對歐洲產品加徵關稅。

========

欠員工薪水3千萬 中國生鮮電商黑馬臨倒閉

繼總部遭供應商圍堵之後,曾是中國大陸生鮮電商「黑馬」的 「呆蘿蔔」疑似爆雷、拖欠杭州300多位及合肥部分員工的工資。近日,呆蘿蔔杭州中心正式關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