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干預 澳總理宣布18億設反滲透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中共間諜王立強出逃,自爆中共對台灣、香港與澳洲的滲透與干預,澳洲政府周一(2日)記者會宣布,斥資八千八百萬澳元,合約18.25億新台幣,在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內,網羅最頂尖情報人員,成立高階情報專案小組,以打擊境內猖獗的中共干預。

澳洲總理 莫里森 Scott Morrison:「外國干預,是多年來不斷演變的威脅。」「這個工作小組,對抗外國干預,要進行識別、阻斷、和起訴。」

澳洲9 News記者:「安全與情報消息來源稱,澳洲面臨的主要境外干預威脅,是中共,但政府內閣沒有承認。」

澳洲總理 莫里森:「外國干預,來自許多來源。」

這個小組會由安全情報組織的高層官員領導,成員包括:聯邦警察、金融情報機構等情報部門。由於中共對澳洲大舉進行間諜活動,包括試圖滲透澳洲政黨、網路攻擊大學與聯邦政府機構。因此,外界相信新的專案小組,是為了抵抗中共。前情報高層路易斯(Duncan Lewis)最近公開表示,中共正試圖透過「潛伏、系統性的間諜活動及操弄影響力」,來「接管」澳洲政府體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