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領袖:自由民主擴散陸是習最壞噩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以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號在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進行座談。蓬佩奧指出,香港人是希望中共落實1997年所承諾的一國兩制,這是中共欠香港人的,必須落實。麥康奈則表示,民主自由的觀點如果擴散到中國大陸,將可能成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最可怕的噩夢。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2019.12.2):「就在前幾天,我們對《香港政策法》進行了更新,那在參眾兩院獲得壓倒性多數票,川普總統也簽字生效了。國務卿先生,我覺得這樣的觀點可能是習主席最可怕的噩夢,也就是你能夠表達你自己、也許還能選舉你自己的領導人,這樣的觀點會轉移到大陸。」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19.12.2):「有這樣一群人,希望讓中國共產黨落實它們在1997年就做出的承諾。這是一項得到批准的條約,在聯合國備了案。它們談到了一個國家,但是是兩個體制,並且有義務兌現這項承諾。我們的努力是確保這些不是對香港人民做出的空洞承諾。這些是中國共產黨欠這些人的,必須要落實它們做出的那些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