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回顧2019全球大事件 反送中5張畫面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持續近六個月的反送中運動,港人用行動寫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而這些畫面,也登上了CNN的頁面。在CNN回顧2019年全球大事件中,列出了超過150張照片,其中有五張,是有關香港的反送中運動。

這張200萬人反送中大遊行的照片,登上外媒頁面的封面照之一。CNN回顧2019年全球大事件,超過150張照片中,有關香港反送中就涵蓋了五張。

照片中,港警拔出真槍,前方一名男子張開雙臂,試圖保護其他示威者,卻遭到港警一腳踹開,網友形容,這幕宛如「六四坦克人」再現。還有這張,部份示威者佔領立法會會議廳,之後遭到警方施放催淚彈驅離,以及數千名示威者在香港機場集會的景象,都登上了CNN的頁面。

港人手牽手築成長長的人鏈,這幕壯觀景象,也被選上2019回顧大事件中。

港人群起抗共,爭取自由民主的場面,這一幕接一幕的歷史鏡頭,無疑是2019年最振奮人心的國際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