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外國干預大選 紐西蘭禁大額海外政治獻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川普再闢貿易戰場? 想對法國祭100%關稅

法國參議院7月時通過數位服務稅法案,將對科技巨頭徵收3%所得稅,由於大部份受影響的公司如谷歌、臉書、亞馬遜皆為美國企業,讓美國總統川普,多次警告將以關稅回擊。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週一透露,可能會對法國香檳、提包、起司等等價值24億美元的產品,加徵100%關稅稅率。

===

中共翼龍無人機被擊落 葉門叛軍公布墜毀影像

葉門反政府武裝「青年運動」(Houthi)日前聲稱在邊境擊落1架中共製的「翼龍-2」無人機,但,沙國否認指控,不過近日「青年運動」發布擊落影片,1架阿帕契在空中起火燃燒,最後尾槳與機身分離失速墜毀。

===

堵外國干預大選 紐西蘭禁大額海外政治獻金

紐西蘭政府3日立法,將禁止金額過高的海外政治獻金,並修改政治廣告的披露規則,希望能趕在明年大選前,降低民眾對於外國勢力干預選舉的擔憂。

===

布拉格市長:明年1月與台北簽姐妹市協議

捷克新聞社(CTK)報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市長賀瑞普宣布,將與下月來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簽署姐妹市協議。他透露,布拉格動物園可望獲台北贈送穿山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