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與歐洲議會視訊 拿「耿爽模擬器」諷中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貿易戰下中國糧食危機 學者:恐爆政治動盪

美中貿易戰持續,中國可能出現比經濟下行更棘手的糧食危機。10月,中共國務院發布了一份中國糧食安全白皮書,是23年來首次。據中共農業部預測,2020年糧食缺口近2億噸。對此,香港《南華早報》引述國際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研究員樂伯得(David Laborde)表示,可能引發政治動盪,將威脅中共政權。

===

中共清洗宗教出版物 連多年前購買也遭追查

中共打壓宗教自由,強力控管宗教書籍,繼去年「全網下架」聖經後,又採取進一步的措施。外媒《寒冬》揭露,中共以「掃黃打非」為名對宗教書籍進行清洗,未經許可的非官方書籍不僅無法購買、持有,連以前購買紀錄也被追查。

===

黃之鋒與歐洲議會視訊 拿「耿爽模擬器」諷中共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2月2日晚間通過視頻連線,在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發言,呼籲歐盟成員國效仿美國,制定保護香港人權的法案。同時,黃之鋒在臉書上搶先發出以「耿爽模擬器」模擬的中共外交部聲明,並嘲諷說,不想要中共官員為抨擊他「勞心勞力」。

===

中港局勢敏感時刻 栗戰書脫稿提香港

在香港局勢敏感時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員長栗戰書,於3日出席澳門基本法實施20週年座談會時,突然脫稿講話,要求香港要很好領會習中央的工作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