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羅文山涉收政治獻金 金主竟是中共政協|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不滿不分區 左正東辭國民黨大陸部副主任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延燒,今日傳出該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左正東因為不滿不分區名單憤而請辭,左正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證實此事,黨主席吳敦義在名單確認約一週後已准辭。

===

一芳又收掉一家 8月至今慘關30家分店

手搖茶飲連鎖店「一芳」日前表態力挺一國兩制,遭國內消費者抵制,不少店陸續關門。位在雲林虎尾的一家一芳分店,也宣布「下台一鞠躬」,老闆一張背影照讓人心酸不已,11月初,一芳水果茶老闆柯梓凱接受專訪時稱,台灣關了30家店左右,從180多家降到150多家,約佔台灣總店數1/6。

===

退將羅文山涉收政治獻金 金主竟是中共政協

台北地院認定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擔任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會長時,透過「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羅文山」收受香港居民許智明政治獻金並挪用,依違反政治獻金法、業務侵占罪判刑。其中,判決書內也載明,許智明不只是香港學者,還是多家公司董事長,更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

楊蕙如被起訴 藍營要謝長廷下台 DPP切割

楊蕙如涉嫌雇用網軍在網路製造假消息,污辱駐日人員,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國民黨下午三點率領近百名群眾前往外交部抗議,高喊「謝長廷下台」的口號。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發文指出,「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還說「民進黨中央,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