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疊出《榮光MV》援港 創作者:眼淚止不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港人站在自由世界的前哨,各國民眾發揮創意聲援香港。台灣一位民眾,透過樂高積木,疊起了對香港人的支持,拍成感動人心的MV。他說,感謝香港。接著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一塊了解。

影片:「何以 這土地 淚在流。」將一幕幕港人反送中可歌可泣的故事,用樂高積木,疊起台灣民眾對港人的支持。

台灣民眾 戴樂高:「我很想要做一個短片是可以撫慰香港人,在創作過程中我的眼淚是停不下來的,因為你要去找畫面,你要去想他們這一路以來經歷了一些什麼事情。所以我覺得真的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你是沒有辦法去讓你的情緒控制的住。」

這幕壯觀的獅子山人鏈,港人高舉Free HK,仔細用樂高記錄下這一刻,同時也將小男孩站在天橋上呼口號的動人時刻,用積木堆疊出來。

樂高疊出對港人聲援 創作者:眼淚止不住
樂高疊出對港人聲援 創作者:眼淚止不住

小男孩:「香港人!(加油!)。」

也將港生墜樓,香港市民獻上白色鮮花,以及《願榮光歸香港》合唱畫面,透過樂高積木完整呈現。看到港人走在一條艱辛的爭民主道路上,心中有道不盡的感觸。

台灣民眾 戴樂高:「很多人會說感謝香港,讓台灣看清中共的本質是什麼,可是同時在講這句話,我心裡其實是很難過。感覺香港人是用他們的生命,是用他們身體的殘缺,去喚醒別人的認同。那為什麼一定要走到這一步,你才要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在說謝謝香港人的同時,其實,台灣人真的很抱歉,就是我們不能對你們做什麼;可是對我個人來說,我真的會用生命去守護這塊土地。」

香港人站在自由世界的前哨,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香港,無疑是對港人最大的聲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