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者:中共新疆模式源自於迫害法輪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太子站是否死人?港警說法次次不同

香港「831太子站事件」中傳出有抗爭者被打死,雖然港警矢口否認,但港人卻持續在太子站悼念亡者。有港媒調查發現,831事件被捕人士披露的信息與警方公布的不一致,而且警方對被捕人士及傷者數字,每次的說法都不同,令人難以信服。

===

美國學者:中共新疆模式源自於迫害法輪功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日前披露新疆集中營機密文件,成為國際關注焦點。10月中,華府「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曾表示:中共在新疆的迫害模式,比如「再教育」、「轉化」等特定的策略和術語,都源自於20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

義烏有美國大選「晴雨表」 廠商預測川普要贏

中國浙江義烏紡織廠一直大量承接美國選舉的宣傳品,網民戲稱此地訂單是美國大選的「晴雨表」。2016年當地就曾根據訂單數量提前預測川普勝選。今年廠商又發現,目前來自川普陣營的訂單遠高於民主黨。

===

法輪功學員何立芳被虐殺 疑被活摘器官

明慧網報導,青島市即墨區45歲的法輪功學員何立芳(何立方),於2019年7月2日被青島市「610」、即墨區法院、檢察院、北安街道長直院社區、普東看守所、青島市城陽區第三人民醫院,聯手殘酷虐殺致死,疑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