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逼宮吳敦義?國民黨從北到南湧入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持續延燒,謝龍介也登高一呼,劍指黨主席,讓全台國民黨部都湧現「韓粉入黨潮」,還有不少人入黨直言自己是「韓粉」。根據統計,這些近期入黨的韓粉高達4千人,逼宮吳敦義的態勢越來越明顯;不過,前主席洪秀柱說,不存在角力問題,國民黨現在只有團結,拚勝選。

近期大批韓粉在臉書秀出黨費收據,這張日期還是在上個月19號,因為響應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登高一呼說要選黨主席,韓粉紛紛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我們歡迎所有的有志青年,任何想加入國民黨,改造這個社會,讓國家更進步的人入黨。」

國民黨立委 林奕華:「若說以現在這樣來講,似乎是已經是失敗主義,我覺得不太適合,在這時候在網路上發動,這樣子一個加入國民黨(活動),但我歡迎大家加入國民黨,但這前提是讓國民黨更壯大。」

藍委高喊團結,但自挺韓大將謝龍介號召韓粉入黨以來,截至11月底前,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大台南地區,從北到南都掀起入黨潮,總數更高達4千人;黨主席吳敦義知山雨欲來,也悄悄啟動主席保衛戰。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2019.12.3):「(主席,韓粉入黨要逼宮你怎麼辦?黨主席位子是不是不保了?會不會擔心國民黨變國瑜黨)不會不會。」

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全心全意衝刺我們這次的選舉,我們不必太多的,去關切這種沒有必要存在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