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6架彩繪機全到位 12月4日首航飛首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12月16日,華航將要過60歲生日,為了慶祝60周年,特別設計了全新的LOGO,並且從4月開始,陸續推出六台彩繪客機。其中最後一台,終於在經過8個月後正式亮相,週三首航,從台北飛往首爾。

機組人員分工合作,不管是機身外殼的塗裝,還是內部零件的維修,即將滿60歲的華航,對於飛行的品質和乘客的安全,依舊保有高標準。

華航機務品保處副總 李志偉:「特別設計了,60週年慶的彩繪的圖案,用藍色跟紅色交織而成的,60有意涵著GO,跟INFINITY無限大。」

華航別出心裁,特別以飛機修護人員作為主角,搭配電源車、液壓車、各式各樣的梯架,用現在最夯的開箱照,完整呈現彩繪客機的製造過程。從4月份開始,一直到今天,最後一台747-400客機,正式亮相,華航各機組的六台彩繪客機終於全數到齊,機身上的小小圖騰,背後代表的是所有修護團隊的汗水與心血,也寄託著華航對未來的無限展望。

華航機務品保處副總 李志偉:「華航目前已經經歷過17種的圖騰,這個是第18種,這顯示了華航永續經營的,一個理念。」

承先啟後,不忘初心,華航要持續載著乘客們,翱翔天際,邁向下一個60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