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APP、官網16日上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搶先一步,兩個星期後就將點燈,為了方便遊客好逛好玩,台中市政府設計官方網站和app,將會在十六號正式上線,詳細備註吃喝玩樂的資訊,滿足全台遊客的需求。

璀璨燈影,城開不夜,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打造市中心的「童趣樂園」,遊客來到這裡,好玩好逛好好吃。

台灣燈會在台中 宣傳影片:「沒問題喔,燈區有規劃餐飲市集,跟著導航走吧,請沿路線行走。」

台中市政府觀光局拍影片,宣傳台灣燈會在台中的app,到時候遊客逛燈區,拿自己的手機,就能趴趴走,如果還要了解更多資訊,想先在家惡補,等到官網正式上線之後,只要輸入「台灣燈會在台中」的關鍵字,就會連結進市府的官網,滿足求知慾。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 吳皇昇:「一定要讓大家好搜尋,很便利,第二大原則是既有的功能不能缺少,可是功能的擺放位置要去注意。」

官網設計,費盡心思,還參考去年廣受好評的屏東燈會數據,對準遊客最想最需要的三個重點,詳細解說。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 吳皇昇:「第一個民眾一定會想要知道交通資訊,第二個他會想要知道展演的活動,第三其實他接下來就會看燈區。」

遊官網,使用app,十六號就會正式上線,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會在21號搶先點燈,至於主展區,位在后里花博園區,將在明年二月八號正式點燈,一路展到二月二十三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