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冠!台半導體設備Q3出貨39億美元|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美中談判傳進展 巴西股市4日飆破11萬點

美中貿易談判4日傳出樂觀消息,刺激全球股市上揚。巴西股市4日首度突破11萬點大關,創下歷史新高。

========

中國招商銀行暫停部分美元匯款服務

中共在貿易戰中,擴大對資金外流的審查力度,中國招商銀行日前宣布,已暫停部分美元匯款服務。

========

全球之冠!台半導體設備Q3出貨39億美元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4日公布,今年第3季全球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達149億美元,較前一季成長12%,其中,台灣以單季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達39億美元,季增21%、年增34%,超越中國,再度奪回全球之冠。

========

彭博50揭曉!出生台南AMD總裁蘇姿豐上榜

《彭博》公布今年「彭博50」傑出人士,其中出生台南、3歲隨父親移居美國,24歲就取得麻省理工學院電機博士學位的蘇姿豐也上榜,她是美國處理器大廠超微(AMD)的執行長,AMD一年內股價上揚約9成。此外,香港抗爭者也在榜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