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支支吾吾 蔡英文反擊韓迴避中共網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國民黨陣營頻頻追打綠營網軍爭議,韓國瑜前一天批評蔡英文支支吾吾,閃躲網軍議題,對此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說,她沒有支支吾吾,而是認為嚴肅議題應該嚴肅面對,強調台灣社會應該要從關西機場事件得到教訓。蔡英文也反過來質疑韓國瑜,一直閃躲中共網軍議題,從沒有正面回應。

選戰到數,藍綠陣營激烈攻防,針對藍營猛攻楊蕙如疑似是綠營網軍,蔡英文受訪時說,她並不認識楊蕙如,也希望各界在關西機場事件得到教訓。對於韓國瑜質疑蔡英文支吾其詞,閃避網軍議題,蔡英文做出回應。

總統 蔡英文:「我沒有支支吾吾,我當下覺得這是一個滿嚴肅的問題,我們要嚴肅面對,倒是韓市長面對很多爭議性的議題,倒是躲躲藏藏倒是有的。中共網軍的介入其實都對韓市長是有利的,但韓市長對這些倒也沒有特別評論,採取迴避的態度。」

韓國瑜陣營近期電視競選廣告,七問憑甚麼讓民進黨連任,蔡英文對此嗆辣反擊。

總統 蔡英文:「我想大家應該更想問他,憑什麼可以選總統吧?」

韓國瑜陣營頻頻出招,砲打網軍之外,也質疑蔡英文不敢接受電視辯論。

總統 蔡英文:「我又不是第一次選總統,我已經選第三次了,辯論也好,或政見會也好,我們都有嚴肅心情來面對,畢竟這是選一個國家的總統,不是可以隨意拿來做政治操作的。」

對於韓國瑜自稱遭網軍霸凌,說自己與柯文哲、賴清德是被霸凌三兄弟,蔡英文說:

總統 蔡英文:「我相信我們賴院長,不會想跟他做兄弟的啦。」

蔡英文逐一反擊,不讓對手陣營做文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