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議員提彈劾林鄭!建制派口頭倒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帶您關心香港,昨天(12月4日)傍晚,香港立法會的25位民主派議員,提出動議,要彈劾特首林鄭月娥,理由是她有嚴重的違法或瀆職行為。而今天立法會繼續辯論,儘管最後議案被建制派多數否決,但經過區議會選舉後,部分建制派議員,對港府「口頭上」倒戈,稱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831太子站及周梓樂等事件。

據香港媒體報導,代表民主派發言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表示,這項彈劾案本應7月就在立法會提出,如今事隔半年,林鄭月娥對香港造成的破壞更多,還縱容警方濫暴,明顯違反了就職時所說的服務香港的誓言。

楊岳橋還表示,港府無視6月份百萬港人的訴求,又引入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破壞香港法治,將香港推向「車毀人亡」。

他說,提出彈劾,是撥亂反正的重要步驟,希望建制派「好心分手」,讓香港能有轉機。

但建制派、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聲稱,林鄭月娥沒有嚴重違法或瀆職行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