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西南醫院驚現橫幅「喪盡天良 還我器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願榮光》太敏感?港叱吒樂壇頒獎禮被取消

繼港台和新城宣布取消今年的實體頒獎禮之後,一直堅持如期舉行「叱?樂壇頒獎典禮」的香港商業電台,12月4日以安全問題為由宣布取消明年1月1日舉行該項盛事,引發熱議。網民紛紛質疑,事件與寄寓香港精神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被力推為「我最喜愛的歌曲」有關,懷疑是受到唱片公司杯葛。

===

中共10個月扣押611名港人 未透露有無抗爭者

香港保安局近日表示今年到10月為止,有611名港人在中國遭受刑事強制措施,面臨被監視居住、拘留及逮捕等等,但沒披露是否有涉及示威的個案。香港立法會議員擔心在這群人當中,有港人因參與示威活動,而受到刑事上的強制措施及不人道對待。

  

===

新疆大規模收繳哈薩克文書籍 各院校成重點

 

近日,中共新疆政府開始了自2017年以來,第三次大規模收繳哈薩克文書籍的運動,主要針對學校及圖書館,強逼學生交出哈薩克文讀物 。

===

重慶西南醫院驚現橫幅「喪盡天良 還我器官」

近日有段影片在推特流傳,有中國民眾在重慶西南醫院維權喊冤,在醫院門口展示的橫幅上赫然寫著「喪盡天良 還我器官」等,令人震驚。西南醫院是位於重慶市的一所有中共軍隊背景的醫院,近年來該院完成了大量器官移植手術,因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而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了追查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