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港移民第二代出面挺蔡感觸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選戰倒數37天,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青年團,還推出吸睛的宣傳工具胖卡「英雄號」三輪車,爭取年輕人支持,其中一名團員,高雄大學二年級的賴同學,是香港移民第二代,在台灣出生的他,格外珍惜台灣的自由民主。

宣傳片:「在明年1月11號,一起來守護台灣,抗中保台,我們的未來,我們的自由民主,要由我們年輕人自己站出來,自己守護。」

小英青年團拍宣傳影片,個個笑容燦爛,就連兩大宣傳工具,英雄號三輪車跟胖卡也很吸睛。

小英青年團:「年輕人,站出來,謝謝大家。」

開著胖卡上街頭,幫總統蔡英文拉票,年輕人的嗓音儘管羞澀,點子卻很多,車頭上的V字圖案,就是唸設計的年輕人創意。

小英青年團成員 林同學:「車頭有兩個V,V也代表victory,也就是勝利的意思也代表雙贏,代表希望這次總統大選,小英總統可以連任,民進黨立委也可以過半。」

高雄青年團成軍,20、30名大學生站出來,幫總統蔡英文拉票,尤其反送中事件發生後,身為香港移民第二代的賴同學感觸最深。

小英青年團成員 賴同學:「中共對香港自由民主的打壓,對各種集會遊行,還有各種人權的漠視,還有港警的暴力等等,這情況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台灣自由民主其實是非常可貴的。」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給年青人發揮創意組織的舞台,也要催出年輕人的投票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