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熱續燒!珍珠獲選2019日本年度料理|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台灣首位!發表新魚種躋身全球百傑

海生館副研究員何宣慶在魚類分類學上表現傑出,已發表百餘個魚類新種,最近一口氣發表十八個魚類新種,其中「福爾摩沙夢??(Oneirodes formosanus)」及「福爾摩沙海蝠魚(Malthopsis formosa)」,特別以台灣為名,是「發表魚類新種」首位進入百傑的台灣人。

===

珍奶熱續燒!珍珠獲選2019日本年度料理

珍珠奶茶今年在日本引發熱潮,除了喝珍奶這個動詞入選十大新語.流行語大賞,珍珠也獲選為2019年日本「今年的一道菜」。這是美食指南(GURUNAVI)研究機構,今年選出代表日本一整年的象徵性食物或飲料。調查公司表示,今年在日本網站上搜尋珍珠的檢索量,較3年前成長約70倍,且使用珍珠的店家數目,也較1年前成長約3倍。

===

LINE完成TaxiGo投資案 合作叫車平台

LINE台灣今天宣布,已獲得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完成對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xiGo)投資案,LINE台灣正式成為TaxiGo最大股東,雙方將攜手經營LINE TAXI叫車平台。

===

BWF年度最佳女運動員 戴資穎連3年入圍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公布各項年度個人獎項入圍名單,今年拿下3冠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連續3年入圍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