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迪士尼耶誕城」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超人氣的迪士尼大家族將到台中,打造「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包括「米奇與米妮」、「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還有「公主們」都來了,一路從台中舊火車站到綠川和柳川,陪民眾一起歡度耶誕。

巨大的耶誕樹在夜晚閃耀奪目,旁邊還有Q版迪士尼卡通人物堆成的耶誕樹,搭配4分鐘的燈光秀,讓台中舊火車站搖身一變,成為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樂園。

小朋友:「跳跳虎。」

來到打卡熱點綠川,米奇、米妮、唐老鴨也在這裡跟大家say hello!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則帶上花圈和燈飾,讓水岸景緻更迷人。另外,迪士尼的公主們也不缺席,在柳川和大家見面。

民眾:「剛好可以散步過去啊,然後沿著河川,我覺得就情境也不錯。」

台中市長 盧秀燕:「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跟國外的廠商,尤其是迪士尼,請他們到台中,統一授權來佈展燈飾,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台中耶誕燈會將展到明(2020)年1月1日,超人氣的迪士尼角色從台中舊火車站一路到綠川和柳川,週四到週日晚間還有精采的燈光秀,增加可看性,勢必讓迪士尼粉衝一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