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否認郭柯關係生變 捲小巨蛋風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來看到2020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民眾黨力拚進國會,日前也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切合作,但隨後郭台銘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押寶,近期也傳出理念與民眾黨有分歧,郭柯是否生變?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現在跟郭台銘的關係是不是不太好,因為劉宥彤在臉書上發文嗆說,要你們把高虹安還回來)他敢這樣講嘛?(有他有發文 有圖),那回去我在問問看。(那會擔心這樣郭家軍要跟你開戰嗎?)這個是他自己講的,(所以你覺得他不代表郭台銘的意思)我不認為。(市長你怎麼看周杰倫現在嗆說,小巨蛋連E神陳奕迅也不給,也不給五月天,小巨蛋還存在幹嘛),小巨蛋我可以解釋一下,小巨蛋是公家用地,不完全是以營利為目的,所以在我們台北市的小巨蛋還是有社會公益跟扶植產業這兩個目的,如果是純粹營利的,像周杰倫這種大咖要來,觀眾會很多,我們就可以提高租金,事實上不行,因為我們小巨蛋的租金還是固定。」

而針對周杰倫申請小巨蛋開唱遭拒,柯文哲強調,小巨蛋非純營利場地,在租金固定條件下,會設定中咖到大咖的藝人租借,目的是要培養更多像周杰倫一樣的人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