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燈光展Discovery Green公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帶您到美國德州的休士頓,去看一看應用金屬材料和LED燈製作的飛鳥燈光藝術。

名為Paloma的飛鳥作品安裝在橡木樹枝上,每一隻的製作都通過激光切割金屬,調整成型後,塗上彩色粉末,並且安裝兩排LED燈管。隨著燈光的調節,營造出飛鳥穿過樹林的動態場景。藝術展由法國一家藝術工作室創作,本次藝術展是他們首次在德州的展出。

200隻飛鳥組成的鳥群在傍晚時分更加生動。時亮時熄的燈光映出飛鳥群從拱形通道中飛出的瞬間,漫步在橡木林蔭大道中,耳邊伴著清脆的鳥鳴聲,藝術工作者們希望向人們傳遞藝術與自然的連結。

飛鳥藝術展展期從現在一直到明年2月24日,人們可以在Discovery Green公園開放時間觀賞這有趣的景點。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