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無懼風雨升空 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歡慶感恩節,紐約梅西百貨的年度感恩節大遊行登場,巨型氣球紛紛出場同歡,不過今年碰上強風,讓許多操作者紛紛拉低氣球,還好最後天公作美,氣球升空。

過道兩旁的民眾熙熙攘攘,這個近距離跟心儀的巨型卡通接觸的機會,是不少人一生必須有一次的體驗。

記者:「哪個卡通是你們最喜歡的?」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現場小觀眾:「史努比、史努比、史努比、史努比、史努比。」

來自西維吉尼亞的民眾 Scott:「我們連夜坐巴士來,今天早上5點半就來這裡等了。」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現場觀眾 Steven:「就是Mighty還不錯。」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現場觀眾 Lawrence:「真的看到四層樓高的(氣球),還是挺震撼的。」

今年有五個新的巨型氣球,包括:宇航員版本的史努比、草間彌生設計的「愛飛向天空」、卡通《綠雞蛋和火腿》的經典造型、海綿寶寶和它的寵物蝸牛以及美國國家森林局的吉祥物護林熊。

在長達2.5英里的遊行路線中,有身穿梅西標誌服飾的啦啦隊員、提著大推氣球的小丑,還有26輛不同主題的花車穿梭其中。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現場觀眾 Ella和Joanna:「我覺得在大風天裡拉氣球很不容易,但是他們做得不錯。」

一些經典的巨型氣球當然也不缺席,快餐店大王麥當勞叔叔、日本動畫《龍珠》裡的孫悟空、抱著小雪人的皮卡丘、《冰雪奇緣》裡面的雪寶等。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現場觀眾 Ella和Joanna:「看見氣球越走越近,就忍不住嗨嗨嗨!」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感恩節,是美國人感激恩賜與恩典的日子。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現場觀眾 Jodi tesoriero:「我最歡喜的就是跟我女兒一起來到這裡,最好的事。與家人在一起分享開心時光,留下美好的記憶,也覺得當紐約人很幸運,因為我們這裡的感恩節是最棒的。」

聖誕老人駕著馴鹿雪橇車登場,給眾人帶來冬日的聖誕氣氛。

感恩節過後,表示美國的節日季節正式拉開帷幕。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