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路大炮」 欲癱瘓香港抗爭者輿論陣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中共祭「網路大炮」 進攻香港抗爭者輿論陣地

中共擾亂港台輿論,香港連登討論區(LKHKG),是香港抗議民眾討論反送中運動的信息平台,但從11月25日開始,遭受中共「網路大炮」持續的惡意攻擊,試圖攻擊癱瘓這個論壇。此前在8月31日,也遭到中共政府性質的駭客攻擊。

===

賀建奎下落不明 美專家揭基因編輯蓄意造假

中共學者賀建奎曾宣布創造世上首例基因編輯嬰兒,震驚世界。如今他下落不明,而他的部分研究手稿,首次遭到公開披露,美國學者烏爾諾夫(Fyodor Urnov)批評其歪曲數據,違反科學研究倫理。

===

央視盜用篡改港媒圖片撐警 被原作者抓包

中共央視週三繼早上發帖煽動粉紅去打砸「白宮」時誤用了國會大廈的圖片後,當晚又在發文捧港警時涉嫌盜用港媒圖片,還將警員誤吸催淚煙後身體不適而跪地的場面篡改為「熬夜吃盒飯」,遭港媒發聲明抗議,再次引發輿論熱潮。有網友感嘆,中共黨媒從早到晚「不是煽動暴力就是造假盜竊」,實在太無恥。

===

美媒:629名巴基斯坦女子被賣中國當新娘

美聯社5日獨家報導,巴基斯坦調查人員日前列出了多達629人的被販運新娘清單,並存在虐待、組織賣淫、器官買賣等行為,起訴31名涉案中國人,但巴國當局卻擔心損及中巴關係,不但無罪釋放涉案嫌犯,還施壓調查單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