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侵人權中共官 澳擬立法.加議員也將提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制裁侵人權中共官 澳擬立法.加議員也將提案

繼美國政府關注中共侵犯人權之後,澳洲政府也有意立法,制裁縱容侵害人權的政府,禁止侵犯人權者入境澳洲,或查扣其資產。而加拿大迎來新會期,保守黨參議員計劃下週提出動議,呼籲加國政府對任何侵犯香港自由人權、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的中國及香港官員,落實馬格尼茨基基法案(Magnitsky Act)制裁。

===

去年承諾廢除 北韓重啟衛星發射基地

據專家分析新的衛星照片,北韓可能正準備重啟為衛星發射器和洲際彈道飛彈提供動力的發動機測試工作,此處地點正是川金新加坡峰會後、川普聲稱被拆除的基地。

===

美眾院起草彈劾案 民主黨早預定發動?

12月5日,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宣佈,眾院司法委員會將著手起草對總統的彈劾指控。眾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則表示,彈劾總統是民主黨人早就預設好的議程,川普隨後推文回應,「如果要彈劾我,來吧,快點,等到了參議院我們就能夠有一個公平的審判,然後我們國家就可以回到正軌。」

===

Uber首公開安全報告 兩年近6千起性騷案

美國網約車Uber周四(12/5)公布一項驚人數字。該公司表示在2017至2018年間,於美國地區接獲近6千起性騷投訴,其中包括逾450起性侵得逞案例。這也是Uber首次揭露與性犯罪有關的安全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