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蔦屋坐落南港 搶攻軌道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車站不再只是搭車,還有百貨、書店進駐。號稱日本最美的書店,今(6)日在南港展店,看準當地的小家庭比較多,光是親子空間就佔了100坪,還能在書店喝咖啡、吃飯,兼具多功能,吸引不同客群。

走上一階階樓梯,所有書都能拿起來看,親子一起看書,還有大量日本的繪本,這可不是圖書館,居然是書店,看準親子的消費力驚人,日本書店來台展店,整整500坪空間,光親子空間,就佔了100坪,一進門還能看到來自芬蘭的嚕嚕米背包袋子,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業者 中西一雄:「這個地區小家庭很多,常常可以看到小朋友,才會以親子為主題。」

除了書香,也有咖啡香,四台冰滴咖啡機,一點一點滴成一杯,就要花上一天,只是先前才有一波書店倒店潮,也讓業者規劃時,讓書店不只能看書,要有更多功能,除了喝咖啡,甚至能在書店中吃飯,地點更特別挑在南港車站。

業者 中西一雄:「車站的人流很多,居民也有越來越多的發展趨勢,也創造更多機會。」

書店經營者看準三鐵共構帶來的人潮,除了蔦屋書店,誠品書店老早就進駐台北車站,板橋車站也有金石堂書店,也讓車站不只是搭車,更多了書香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