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樹屋打造主題村 老皮、阿寶現身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老皮與阿寶的粉絲們,準備好衝台南了嗎?台南觀旅局,搶搭國民旅遊獎勵計畫補助,15日邀請國際知名卡通《探險活寶》老皮、阿寶,到安平樹屋辦粉絲見面會,還會同時在20個景點,設置打卡集章處。

卡通頻道《探險活寶》的經典角色,阿寶、老皮,現身台南安平樹屋,它們的出現讓神秘的老樹屋,變萌了也變得俏皮可愛。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今年的安平觀光,事實上也加入新的元素,也就是想把卡通人物給放進來,所以更歡迎許多小朋友,更歡迎許多看不管是泡泡糖公主、阿寶、老皮等等的喜歡卡通人物的小朋友,一起來安平。」

台南市觀旅局規劃12月15日在安平樹屋,舉辦阿寶與老皮的粉絲見面會,讓民眾近距離一睹卡通明星風采,更歡迎大小朋友們發揮創意巧思,裝扮自己成為探險活寶故事裡的主角。

台南觀光旅遊局局長 陳信安:「這些主要靈魂人物它們在我們台南安平樹屋這邊,做為它們臨時的冬季行館,在這個地方跟它們老家一樣是樹屋,所以我們在這邊規劃了15個打卡點。」

觀旅局表示,除了安平樹屋推出主題區,更在台南20處知名景點設立拍照打卡點,讓民眾暢遊台南處處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