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陸軍真行!90秒拆光一輛吉普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網上一段短片顯示,加拿大陸軍一個七人小組在90秒內將一輛吉普車拆解為多個主要部件,隨後又用差不多的時間將所有部件組裝回去,還原完整的一輛吉普車,實在有夠厲害。

一開始,這輛吉普車緩緩開到空地中間,車上載有5人,另有2人站在車輛兩側。

在車輛熄火之後,一人先打開引擎蓋,隨後其他人開始動作,合力對車輛進行大部分解。他們將拆下來的部件井然有序地放在固定位置,以便隨後進行組裝。

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連引擎和4個輪胎也拆下來,而這整個過程所需的時間還不到90秒。待拆解動作完畢之後,他們轉身向觀眾示意,獲得觀眾的掌聲鼓勵。

接著,他們立即將主要部件依照相反的順序組裝回去。待他們組裝完成、重新發動車輛之後,現場再度響起熱烈掌聲。這麼厲害的身手,充分展現整個部隊訓練的精良。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