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列不分區 館長怒批根本中共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天在蘆洲成立競選總部,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到場站台,呼籲選民踴躍投票,用碾壓式的結果,讓中共看見台灣人的意志。他也痛批國民黨不分區列入吳斯懷,根本是中共名單。

網紅館長陳之漢首次為政治人物站台,身為土生土長蘆洲人,館長呼籲鄉親,支持立委林淑芬,票投總統蔡英文,強調保護台灣不是假議題,台灣人要用選票,碾壓親共政治的人物。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們蘆洲鄉親大家可以用碾壓式的,不是贏一點點,我們用碾壓式的方式,讓中共看見我們台灣人是絕對不屈服的,台灣人選擇就是自由民主。」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列入爭議退將吳斯懷,館長砲轟根本是共產黨名單。

網紅館長 陳之漢:「國民黨不分區基本上不叫國民黨不分區,我們今天搞清楚狀況,他叫做共產黨不分區,我個人是看叫做共產黨不分區,他不是國民黨啊,我可能最近有色盲,我看到藍色就會覺得看到紅色,因為他們所言所行,根本不是在保護台灣嘛。」

針對國民黨議員謝龍介祭出雞排,預測韓國瑜將贏90萬票以上。館長也霸氣加碼,只要蔡英文勝選,就發一萬分雞排。不過謝龍介則回應,館長發幾萬份雞排都沒問題,但是不要拿蔡英文的錢。

網紅館長 陳之漢:「以他認識我來說他也應該知道,我不可能去拿蔡英文的錢嘛,很多人都說我拿蔡英文的錢,重點就是說,他們怎麼不去檢討他們拿中共的錢?」

被問到近期延燒的楊惠茹網軍爭議,館長說檢調應該清查,他也強調,自從他反共以來遭遇大量五毛攻擊,強調中共網軍絕對多上百倍以上。

網紅館長 陳之漢:「人家說中共在影響我們選舉這是真的,你看我被罵就知道啦,那個數量是一百倍跟去年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