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苗栗造勢 明與侯友宜久別重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2020大選倒數35天,國民黨韓國瑜選舉行程搶攻客家選票,周末來到苗栗先是參加宗教活動,接著再參加苗栗黨籍立委參選人的造勢大會衝選票,拉抬立委選情。

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苗栗縣長徐耀昌和韓國瑜同台造勢。

韓國瑜站在一旁可能是陽光刺眼,整張臉揪著,但他提到泰國簽證要附上財力證明的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人家怎麼看我們?我們台灣人怎麼會變得這麼的窩囊,二、三十年前亞洲四小龍老大是台灣,今天我們到東南亞國家還要舉個財力證明,代表你銀行有錢。」

另外,國民黨立委直搗外交部受傷,韓國瑜的回應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從昨天外交部所處理的方式,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整個外交部的方式是完完全全粗暴的,而且沒有禮貌的,甚至對國會議員不尊重的。」

據傳星期天北部的造勢活動可望跟侯友宜同台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明天到時候所有的同台者,或者同框者,自然而然會呈現給大眾來看。(市長會宣布朱立倫來擔任主委嗎?)明天就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