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時代有最好作品!《願榮光》出粵劇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近半年,近日,一批「熱愛粵劇的香港人」將這場運動的標誌性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製作成大戲版,上線三天就超過13萬的點擊量。創作者表示,「希望以粵劇形式來記錄這荒誕時代,凝聚全體香港人的心。」有網友留言,最壞的時代,,而造就出最好的作品。《願榮光歸香港》目前已經有不同語言及影像版本,包括管弦樂版、還有樂高版。

= = = = = =

王立強:李源潮涉樂視網 中共竊美武器技術

出逃到澳大利亞的前中共間諜王立強在一份聲明中說,中共軍方利用香港關係企業蒐集情報,竊取美國先進軍事技術,目標包括美國軍事衛星和航空技術與飛彈製造研究,也曾施壓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並調查樂視網。

= = = = = =

衝破阻截 李文足等3人成功探望江天勇律師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江天勇今年2月出獄後,仍遭到中共嚴密監控。「709案」三位維權人士的妻子李文足、原珊珊、劉二敏一起趕赴河南,探望江天勇,但江家的各個路口布滿的監視器,一出門就會被監控人員跟蹤及拍照。

= = = = = =

內蒙公安廳長馬明被查 涉迫害法輪功

中共官媒通報,中共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廳長 馬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調查。馬明在內蒙古公安廳任廳長6年,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