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頻被質疑!下週赴華府見國會議員│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抖音頻被質疑!下週赴華府見國會議員

由於美國當局對抖音海外版(TikTok)與中共聯繫的質疑加劇,《華盛頓郵報》5日爆出抖音海外版主要負責人朱駿(Alex Zhu)下週將赴華盛頓特區和國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會面。布萊克本一直是科技行業直言不諱的評論者,尤其是對「TikTok」應用程式,她懷疑其技術存在傳輸信息給中共政府的漏洞。

======

駭客襲擊 德國憲法保護局呼籲提防中共

聯邦德國憲法保護局(BfV)再度提醒德國境內企業注意一個持續性攻擊的網路駭客組織Winnti,並表示攻擊行為可能早在2016年就已啟動。安全專家們確信,攻擊行為的背後是在中國境內專業化的駭客團體。

======

法國罷工第二天 公共交通幾乎癱瘓

法國大罷工進入第二天,幾乎癱瘓全國公交系統,巴黎及周邊地區總計350公里的道路交通堵塞。

======

俄村落驚現逾50隻北極熊覓食 專家籲村民永久撤離

北極冰層融化,薄冰使得北極熊無法正常生活,被迫上岸尋找食物。日前至少56隻北極熊聚集在俄羅斯東北角人口不滿千人的小村莊洛伊凱比(Ryrkaipy)。專家建議,若是相關情形持續發生,洛伊凱比可能將面臨全村撤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