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做憲兵圖:阻吳斯懷進國會洩密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選戰倒數35天,新北三重立委七搶一,參選大爆炸!民進黨立委余天爭取連任,他還做出了憲兵小圖,呼籲不要讓向中共示好的前將領,進入國會。

余天競選團隊:「余天凍蒜。」

高呼口號,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余天,一大早就頂著寒風細雨,穿著雨衣到新北市三重幸福市場掃街拜票,選民超熱情。

支持者:「加油加油加油,拜託拜託拜託。」

不但搶著握手、合照還討簽名,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民進黨立委 余天:「(委員你是不是喜歡吃這個啊?)我小孫女喜歡吃。」

余天拜票心繫家人,婆媽魂上身,一下買蛋糕,一下買豬頭皮、芋粿巧,看似輕鬆,但其實心裡壓力超大。

因為這回除了得面對三位無黨籍參選人外,還有獲得藍營支持的李翁月娥、綠黨林宜瑄,尤其民進黨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改披民眾黨戰袍角逐,讓綠營分裂,余天腹背受敵,選情實在吃緊。

民進黨立委 余天:「她出來參選我就很擔心了,因為她爸爸也是民進黨的,所以多少會拉到我的票。(他一直在幫女兒,就是包括傳簡訊也在拉票),他女兒要選當爸爸也一定要幫忙。(不認為應該要開鍘就對了?),我覺得這由中央去定奪。」

尋求整合失敗,讓余天不敢大意,努力勤走基層,還挖出過去當憲兵歷史,製作宣傳小圖,要留在立院,全力防堵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吳斯懷。

民進黨立委 余天:「他一定是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那如果說國防這方面的機密讓他知道,他會怎麼處理,會不會跟中國大陸那邊聯絡呢,或者是怎麼樣,這個誰也猜不出來,所以我們非常反對。」

余天再度喊話向吳斯懷叫陣,也讓這場選戰煙硝味越來越濃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