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選前倒數營造大團結 韓侯首度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好。在國民黨方面,星期日(8日)下午,國民黨在新北市,舉行了聯合造勢活動,國民黨要角是齊聚同台,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拉抬聲勢,包含吳敦義、朱立倫、侯友宜、馬英九全數到場。除了侯友宜首度跟韓國瑜同台,受到媒體關注,韓國瑜也宣布,朱立倫將擔任他全國競選主委。

支持者聚集在新北市板二運動場,場面熱絡,週日下午,藍營在新北市舉行總統及新北立委聯合造勢活動,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和韓國瑜同台。韓國瑜正式宣布,朱立倫將擔任他的全國競選主任委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跟新北鄉親宣布,今天韓國瑜、張善政,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加上我們全國競選主任委員朱立倫,我們鑽石三角正式啟航好不好。」

另外,侯友宜跟韓國瑜首度同台,也相當受到關注,侯友宜在穿上藍營競選外套時,韓國瑜更貼心幫忙拉上拉鍊,展現團結氣氛。

新北市長 侯友宜:「剩33天,我要跟大家拜託,我要向大家感謝,我們要團結。我們要大家站在一起團結,過去的事情我們都不管了。」

不過,對於是否擔任韓國瑜新北市的競選主委,侯友宜仍是沒有鬆口。藍營經歷許多茶壺風暴後,終於在大選倒數33天大合體,盼能成功拉抬韓國瑜的民調與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