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籲慎防中共暗殺擾選情 總統蔡英文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好的,隨著總統大選腳步接近,日本國際政治學者藤井嚴喜在一場研討會上表示,幾次選舉候選人遇刺以及被襲擊,背後都有中共介入的影子,總統蔡英文對此表示,她相信每一次的大選,國安人員以及政府的安全人員,都會盡最大能力保護候選人。而今天(9日)中選會舉辦總統選舉號次抽籤,總統蔡英文抽中了3號,對於結果,她這麼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論是哪個號碼,其實對我來講都一樣,我們還是全力以赴,讓這個選舉可以順利進行,那我們也可以過關。(國民黨立委前幾天到外交部抗議,發生夾手事件,還到急診室,被批評說是浪費資源,然後韓國瑜還在急診室裡面說民調樂觀,這部份您怎麼看?)顯然這個,不論是韓市長或者是國民黨,對於整個,這個社會對這件事情的觀感的感受是有落差,我想這件事情確實是一個不當的事情,該道歉就道歉,不要再迴避這件事情。(日本學者有提出來說,中共很可能會暗殺台灣的在野黨總統候選人,有聽到這樣的一個情資消息傳言嗎?)我相信在每一次大選裡面,我們國安的人員,還有我們所有的政府裡面負責安全的人員,都會盡最大的能量跟能力,來保護我們所有的候選人。那這個是一個國家整體,必須要在選舉的最後階段,都要謹慎而且是嚴肅面對的議題。」

好的,日本國際政治學者藤井嚴喜8號在一場研討會上提出警告,他擔心中共會在選前使出殺手?,只要在野黨的總統候選人遇刺,選舉可能被迫無效,台灣將會陷入大混亂,而這正是中共最想要的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